图片
图片
新頭殼newtalk用品嘉義縣是一個既老又窮用品的農業縣,預算不多的用品縣市,曾經在野百合學用品運擔任廣場總指揮的翁用品章梁,下鄉擔任嘉義縣用品政府社會局長11年,用品之後又歷練行政院農委用品會副主委,長期關心農用品業的他,這次投入20用品18年嘉義縣長選舉,用品他認為當嘉義縣長首先金合發要有跨域整合、資源連金合發結的能量,才能夠把嘉金合發義縣長做好。他也痛批金合發這次初選,國民黨介入花心論壇很深,為何這樣講?他花心論壇說,「你到地方跑一跑花心論壇,問一問就知道了,這花心論壇是我目前面臨最大挑戰花心論壇」。以下為翁章梁接受用品《新頭殼》專訪的內容用品摘要:問:為什麼嘉義用品縣民非選您不可?您認用品為當一個縣長必須具備用品哪些條件?答:我想嘉用品義縣是一個窮縣,所以用品當嘉義縣長一定要有創用品新的能量,要有所謂的用品跨域整合、資源連結的用品能量,才能夠把嘉義縣用品長做好。剛好我從年輕金合發的時候就交了很多朋友金合發,包括在地方政府的工金合發作經驗,也包括在中央金合發的工作經驗。我這30花心論壇年關心台灣社會,並且花心論壇擔任不同職務,也結交花心論壇了很多不同的人才,我花心論壇可以把這些力量做某種花心論壇程度的整合,把這些力用品量帶到嘉義來。「創新用品」是非常重要的因素,用品嘉義縣是農業縣,農業用品縣現在是有機會的,它用品可以變成發展的事業,用品因為台灣人民開始重視用品食安。現在很多老農民用品把自有土地釋放出來,用品年輕的農民也可以回到用品家鄉從事農業耕作。我用品認為把嘉義縣的農業做金合發某個程度的整合,會帶金合發來一些創新的能量,能金合發夠讓全國的消費者,對金合發嘉義的農產品有信心,花心論壇也能夠賣到比較高的價花心論壇錢,我想這是未來很重花心論壇要的發展方向,嘉義縣花心論壇確實需要更多的人來努花心論壇力,才能夠把過去六十用品年來,農業在沒落發展用品過程當中,它所殘留下用品來的很多社會問題,做用品某程度的處理。問:你用品準備參選,到目前為止用品所面臨最大問題是什麼用品?答:實際上,這次選用品舉跟過去打的選戰很不用品一樣,國民黨很徹底介用品入這次民進黨黨內初選用品,如果到嘉義縣的地方金合發跑一跑,你會看到是誰金合發在幫某位候選人動員,金合發國民黨在這裡面可以說金合發介入的非常非常深。所花心論壇以啊!民進黨的民調沒花心論壇有排藍的話,對我來講花心論壇是面臨最大的困難。問花心論壇:您一旦當選縣長,第花心論壇一件要做的事是什麼?用品答:我想老人照顧是嘉用品義縣必須再繼續深化的用品問題。我第一件應該要用品做的事情,是關於老人用品怎麼樣去做,更深入的用品照顧,以我過去當社會用品局長的經驗,如果沒有用品深化社區的力量,沒有用品帶動社區的積極性,老用品人的照顧是很難的,所用品以如果我當選縣長,我金合發一定在老人照顧的一些金合發方案、專案,讓更多經金合發費投入,能夠讓社區因金合發應這些方案,然後去調花心論壇動社區的能量,包括透花心論壇過這些優秀的公務人員花心論壇,去做組織能量的動員花心論壇,包括做組織訓練,把花心論壇老人照顧的鋪陳,可以用品做得更好。目前嘉義縣用品大概有350幾個社區用品,到目前為止只有三分用品之一的覆蓋率,有在做用品老人相關的照顧活動。用品社區照顧老人必須要有用品志工,如果說社區沒有用品能量的話,你要照顧老用品人就變得相對困難,所用品以怎麼樣去訓練更多的用品志工,怎麼樣調動社區金合發的積極性,政府相關經金合發費怎麼配合,做出一些金合發專案,來調動社區的積金合發極性,這大概是我第一花心論壇件事最想做的。花心論壇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ge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